真佛宗務網站-登入

登入專屬您的個人/道場資料管理

  真佛宗務網站-登入

TBSFOUNDATION

「真佛宗務網站」是專為真佛行者打造的一站式服務網站。無論您是剛皈依的同門或是專職的弘法人員,本站都有您最需要的內容與服務。

網站服務特色:

弘法人员資料
真佛道場資料
真佛法藏資料
各處通告&新聞
弘法人员学佛心得
分堂法務&新聞
個人修行日記
各類宗務表格
追踪弘法人員及道場

以上服務特色只開放給已通過驗證的真佛行者,通過驗證的您將享受本站百分百的所有功能。從珍貴的真佛法藏到聖尊蓮生活佛與各級弘法人員的弘法開示分享,隨時收到本宗在全球弘法與發展的新聞,不會錯過任何您喜愛的道場的活動預告;到為您貼心提供個人灌頂、持咒、修行的日記本功能,讓您在修行的歷程不留白,與全球的真佛行者砥礪前行,直證菩提。

如您是真佛行者及還未註冊成為宗務網會員,可立即通過以下鏈接註冊:

如您是弘法人員,您無需註冊,您的登錄資料宗委會已透過電子郵件發送到您的個人電郵內,如您沒收到相關電郵,請通過【宗務網站聯絡視窗】- 點擊「弘法人員/道場/附屬單位登錄資料查詢” 選項聯絡我們。